屌龍屌鳳
網。路。徵。選

MTV超級旁門左道網路強力甄選中
隱身於網路世界的才子才女們
快上傳你的特殊才華

每週將由網友投票選出
週冠軍之「屌龍
「屌鳳」
將立即獲得獎金1500元


還有機會登上MTV超級旁門左道的電視舞台
挑戰高額獎金20萬元

徵選時間
2007/09/24開始,每週一00:00至每週日24:00,敬請期待
主辦單位
    媒體協辦 

報名資格
屌龍:擁有PIXNET痞客邦帳號之男性本人表演。
屌鳳:擁有PIXNET痞客邦帳號之女性本人表演。

領獎資格
限台、彭
、金馬痞客邦男女會員。

檢舉資格
不限男女擁有痞客邦帳號會員。
   
投票條件
限一個IP網路位置,每支參賽影片限投一票/ 1 hour。

參加辦法

每週活動期間內,將你自認最屌的才藝拍攝成影片,上傳到你的痞客邦相簿中,再到本活動網頁報名,經網友投票第一名的屌龍或屌鳳,就可以獲得三千元獎金喔!影片檔案不得超過一分鐘

參加步驟
步驟一:將你最屌的才藝拍攝成影片。
步驟二:登入你的痞客邦帳號後,至後台介面,選擇相簿管理
步驟三:點選影音上傳,選擇你要上傳的相簿瀏覽選擇你拍攝後的影片檔案。
步驟四:定下你的影片標題後,按下開始上傳,注意上方上傳資訊,等待出現處理完畢點選 這裡 繼續,點選儲存
步驟五:至本活動網頁,點選上方的我要參加,選擇你要上傳的影片,按下完成

活動獎品

每週屌龍或屌鳳可得新台幣1500元整。

檢舉辦法
限痞客邦會員檢舉,如有被會員檢舉非參賽者本人之演出,請於每週活動結束前舉證為本人影片,如未即時舉證者,將取消其參加資格;,或有任何違反善良風俗之表演,和如經查證有灌票之行為者,也將取消其參加資格。

特別注意
1. 中獎人需自行擔負稅額。
2.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將於每月初統一透過電話或者電子郵件主動通知前一月份中獎人並進行領獎事宜。
3. MTV有權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改變、修訂、刪減或增加本活動的相關規則限制。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PIXNET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PIXNET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8.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